腐竹

鸽王之王

头疼 【瀚冰】

突然产出的甜饼、瞎写的伪纪实文学、时间线没搞清、瞎看看吧

——————////——————



怎么了?刚看到你微博


高瀚宇顶着湿漉漉的头发,抓起手机,微信有很多未读的标志,置顶那几个里有个人发了这条语音。


没啥,文艺了一下,我这就要删了


回了对方语音,四秒而已,他却笑了。按着屏幕调出微博,粗粗翻了翻评论。


拍戏累着了?


挺累的,你呢?见了施导聊啥了?


瞎聊呗,他那儿有件儿衣服跟你说没,要签名儿的


说了,我把地址给他了他说给我邮过来


哦,行。你真没事儿啊?


没事儿,就是头疼


吹空调吹的?


不是。那个接的头发,拽着头皮,我洗头发老费劲了,还不能揉,得洗老长时间了。不爱洗了都,可累了。


照顾好自己,等你回来


高瀚宇把这条语音转成文字盯着看,又听了两遍才回。


行大爷你睡吧挺晚了。


对方发了个盖被子说晚安的表情,给高瀚宇乐得不行。把微博删了。

过了大概两三天,拍摄都挺顺利。这天收的早,下了戏,高瀚宇没跟剧组一块儿吃,叫助理先送自己回酒店。手机在手里握得发烫。


我在你酒店大堂


显示是快两个小时之前发的了,他不知道改回什么,字都不敢打,就反复看着,然后催快点开。


“挺好看。”季肖冰见着高瀚宇一路燎过来,指了指他的头发。

“就这样扎着好点,”高瀚宇口罩也没来得及带,冲他笑,“你怎么来了?”

“给你送衣服。”他肩膀怂了一下让对方看到自己的背包,“咱们先上去吧。”

高瀚宇搂着对方的肩往里走,“没吃饭呢吧,想吃啥啊?”

“你这东北味儿挺重啊。”季肖冰笑他,鼻子一皱,眼睛就眯起来了。

被笑的人用头磕了一下对方的脑袋。

“错了错了,”季肖冰掏出手机给他看,“刚才没事儿干,我收藏了几个外卖,你看看想吃哪个?”


最后点的还是季肖冰爱吃的。


“Tony老师给你洗个头?”吃完饭时间也还挺早,电视里没什么特殊的节目。


高瀚宇坐在浴室的地上,头枕着浴缸的边缘。季肖冰坐在浴缸上调水温。

“你小心点啊,这个边儿窄,别栽进去了。”

“不能,Tony老师我是专业的。水温行么?”

“行,正好。”他还一直盯着对方的脸看。

“把眼睛闭上,别迷着。”

五根手指,轻柔的顺开交缠在一起的头发,发胶让头发摸起来有点硬。洗发露被他在手上打出泡沫才抹到头发上,从发根到发梢。接起来的头发没太用力揉,拢到手里一点一点的洗。指腹稍微用力,按摩了几下他自己不太懂的穴位。坐在地上的人舒服的哼了两声。季肖冰听见了,轻声笑。他睁开眼睛对上他的脸,也笑。“Tony老师手法不错。”


季肖冰说要走的时候刚刚帮对方吹干了头发,高瀚宇也没拦,没撒娇。快到机场,他拿钱包的时候才想起那件衣服。


忘签名了,哈哈,回去再寄给你吧。



END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