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竹

鸽王之王

欠的债和想写的好多、欠了all巡的甲之蜜糖、开了all岳的绞杀树、脑子里还全是aymd、要是有组织的话all猫我也想贡献一份力量啊😂
希望我家亲爱的不要打死我、、汪周会有的、至少我比白夜2更的快呀🤫😊

关于绞杀树我想念叨几句、
第一次看到这种树是16年我刚来土澳的时候去热带雨林玩见到的、当时的感受真的没办法形容、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适合相爱相杀虐恋情深的植物!
最开始我想把这个梗用在SD上、因为Dean为Sam的付出就是这种从肉体到心灵而且什么也不求的、但是剧都那么扎心了我实在是不想再扎自己。而且我本身还欠着roommate没写完hhhhhh
再后来想套关周但是不是特别合适、周是掏心掏肺了但是关的人设我实在没法写成绞杀树那样、感觉不太对
碰巧看到那个直男看坤音四子的小视频、给了我好多灵感、

再来说说岳岳
最开始是觉得他长得像铁老师所以多看了几眼、后来就很佩服他的心态、羡慕他的勇气
可能还有就是因为Glasgow是我曾经想去但没去上的学校吧。老岳真的很厉害、在苏格兰读个硕士英文就能这么好了、我学渣本人出国第八个年头了自认都没有他英文一半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