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竹

鸽王之王

【all岳】绞杀树 01

具体设定内绪
岳岳中心,各种兄弟爱
tag all岳但是暂时也不会行为升级
所以也可以当作无差来看
会重口所以未成年退散

无奖竞猜

影のボス

若主

公安

裏切り者

親分 


分别是谁、一共五个人

 ——————————正文—————————


你知道绞杀树么? 
那是一种榕树 
种子随着风飘落在枝繁叶茂的巨大的榕树上 
从树冠向下生长 
像是拥抱着母亲的孩子 
汲取着那棵榕树的养分 
然后缠绕着,扎根于地面 
多年之后你再看看 
原本的榕树已经被吸干了 
曾经的那个种子死死的绞着它的躯壳 
里面是空的 
 
 
“欢迎光临。”走进花店最先听到的就是这样好听的声音,像块奶糖甜腻得厉害。花卉的后面走出来的人染了淡色的头发,笑起来还能看到虎牙。 
“凡子啊。”花店的主人没再往外走而是窝回小柜台。“你怎么来了。” 
“洋哥说最近家里不太平让我在你这儿。”叫做凡子的人长得很高,头发几乎要碰到吊在棚顶的吊兰。 
“小洋就是爱瞎操心。”他从柜台底下拽出个纸箱,远远的看着像些是白色和黄色的花。 
“他说不只是上回那批货的事儿,”高个子眼尖看清了纸箱里的东西无奈地撇撇嘴。“他让你别管。” 
“哎呀,我管他干什么,店里还忙不过来呢。”店长把纸箱搬起来想放到后面仓库。 
“我来吧。”高个儿的这么说,但是没敢直接拿,伸着手看着他。 
“别什么东西都乱碰。”店长没理他,自己给放好了。和店面比起来仓库简直是空的,只有零星几个花盆和几包土。他把纸箱放在了架子最底层的角落,特别不起眼。 
“老岳还有个事儿我得告诉你。”高个儿倚着门框,语气尤其严肃。店长看着他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洋哥说有小弟的消息了。” 
一声尖锐的脆响随着这句话响起,被叫老岳的那个花店店主右手开始渗血。他低头看了看手突然又笑了,把手递到高个儿面前。“凡子,哥哥手受伤了。” 
高个儿听着这像撒娇一样的话开始手忙脚乱的找医药箱,老岳就看着他乱转,手垂到一边也不管,任由着它滴血,滴答滴答地落在混凝土的地面上。 
“让洋洋晚上来接我们吧。”被包扎的时候他这样说,高个单膝跪在地上捧着他的手,拿酒精棉擦拭的时候生怕对方疼了,动作和他的身型不符地轻柔。 
“哥你别着急,洋哥已经着手细查了,我觉得...” 
“卜凡,”店主打断他的话,眼睛盯着自己的右手没抬头,但态度确实冷了不少,也没继续往下说因为店里突然来了几个穿着校服的女孩儿。 
她们笑闹着进来碰响了挂在门边的铃铛。 
 
“岳岳,我们明天校庆活动,班里要布置,买什么花好啊。”扎着马尾辫的女生蹦蹦哒哒地到店主面前,像是和他很熟的样子。 
“百合什么的吧,要多少啊?”他就着手把卜凡拉起来往外走。 
“岳岳你手怎么啦?”女孩嗓门儿不小,引得其他几个女生也凑过来看。 
“没事儿,干活不小心弄的。”他没避讳但是眼神示意卜凡关上仓库的门。 
“凡哥你在这儿怎么还让岳叔干活啊。”短头发的女孩也插了一嘴,身高和卜凡能差出一米但是照样损。 
“怎么他是哥哥我就是叔叔呢。”店长领着三个孩子往前面走,帮她们挑花。三个女孩嘻嘻哈哈地乱侃,把话题岔过去了。没看到仓库里架子上的花盆被裁纸刀捅穿,还占着零星的血。 
 
快八点,天黑透了。一辆黑色的大众辉腾停在花店门口,驾驶位上的人走下来抽烟。花店的老板走出来看到他这样笑骂,“洋洋你抽个烟摆什么超模造型。”三两步走过去抢走他的烟自己抽了起来。 
“好你个岳明辉,几天没见上来就敢嫌弃我。”这人是木子洋,在这个城市里不认识他的人挺多但是但凡认识他的都不会想到他还有这样的时候。他张牙舞爪地一只手揪着岳明辉头上的小发啾另一只手去戳他的肚子。 
“先回去吃饭吧。”跟着出来的卜凡走过去要揽岳明辉的腰。被夹在中间的人说了句行了,俩人遍各自放开手上车。 
 
“货的事儿我不管不问,但是小弟的事儿,一点消息我都要立刻知道。” 
“行。”木子洋答应的勉强,但是看岳明辉的脸色也知道那人倔起来不顺不行。 
“凡子明天开始接手花店。” 
“哥!”卜凡有点着急的样子,要去拉对方的手。 
“我也来,”岳明辉拍拍他的手让他别激动,“就是万一我突然离开总得有个人看店吧。” 
车开得不算快但是路灯一晃而过在他脸上一次次留在暖黄色的氲。“花店可不能休息啊。”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