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竹

鸽王之王

The final其实拍的没我想象中的好,节奏有点乱但是编剧还是很厉害的,女暗金的改编很出彩,有几个情节(尤其是社长做电车还有玩兔子)没拍出来还是挺可惜的。熊猫的演技真是棒棒了,小丑岛也演得很好,而且连脸上的创口贴都和漫画一样。刚哥这次终于戏份多点了,吃大阪烧还秀恩爱真是没眼看。现在说竹马组都不知道该指戌丑竹丑还是柄丑了😂我觉得漫画后来的マサル篇也很好看,好想看社长扎人头顶啊😊可惜不拍了。
再来讨论一下竹本,确实他是“圣母”,但是是个让人佩服的人。不管是漫画还是剧社长一直都是喜欢贯彻自己信念的人,放过了隼人,没有杀マサル,还有多哥的那个角色。竹本做的每一件事都是遵从他的本心,从未改变。看漫画的时候我总想着这下他该后悔了吧该自私一次了吧结果也是让我打脸。不是说竹本的性格值得学习但是这个角色的设定正好是这个黑暗污浊的漫画所展示的世界中最光亮的一隅。社长几次三番地劝竹本可见他真的很希望竹本好好的活下去,但是到最后竹本也还是选择了牺牲自己就像最后社长也没有回头,他们都是贯彻自己信念的人,我们可以不像他们但是真的没资格说那样有什么不好,起码我就很佩服那些能认真活着坚持己见毫不动摇的人。

评论(7)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